2016/03/18 19:00

小英來訪 嚴凱泰盼加強兩岸經貿

施孟君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產業之旅來到裕隆集團,了解國內汽車產業的發展現況,同時跟企業主進行座談!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當面向蔡英文表達產業界期待,希望520後新政府繼續加強兩岸經貿活動,民進黨政府的兩岸政策到底要怎麼闡述,顯然也是企業界最關切的焦點。

蔡開車,試乘智慧電動車,曾經自暴喜歡開快車舒壓的蔡英文,把玩方向盤過乾癮,而裕隆集團蕫事長嚴凱泰,也坐上副駕座,親自解說車子的性能,兩人互動顯得很熱絡,愛車的蔡英文更點出,汽車工業是國家產業能力的象徵,蔡英文表示「台灣一定要自己汽車產業,汽車工業是看國家發展的重要指標」,嚴凱泰則表示「希望新政府團隊推動能加強兩岸大陸和台灣的經貿活動」,裕隆積極佈局大陸市場,已經有一段時間,嚴凱泰見了蔡英文,直接當面表達產業主心聲,蔡英文承諾新政府會和產業界一起走下去,但520之後的兩岸政策,顯然是企業界更關心的焦點,也是蔡總統無法迴避的議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