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3 19:00

議員要求塗銷 周子瑜簽名不保?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上周回台南參加國中學力鑑定考試,志工邀請她在課桌上留下簽名,不過有台南市議員今天在議會上要求善化國小將簽名塗銷掉,認為這是濫情理盲吹捧明星,不過教育局和校方都持保留態度,學生們也希望能保留有周子瑜簽名的桌子,想要學她一樣努力!南韓人氣女團TWICE模仿剛下檔韓劇,超高收視的SIGNAL周子瑜拿著無線電,想像跟過去的自己對話,模樣超可愛,還有TWICE一起做瑜珈,有成員骨頭太硬、趴不下來,有舞蹈底子的周子瑜,身體柔軟好淡定,每個動作都輕鬆完成,高人氣的她,上節目總是吸引觀眾眼光,沒想到,子瑜上周回台南參加學力鑑定考試,難得留下的親筆簽名考試桌,竟然成了議員質詢焦點。

教育局長和校方都持保留態度,想要留下這張簽名桌小學生更是不捨。藍營議員王家貞認為,周子瑜返台已經被過度渲染,這樣的風氣對孩子不好,不過,學界肯定周子瑜在異鄉打拼的努力與勇氣,認為這是對孩子很好的教材,子瑜媽媽,則是到廟裡拜拜,為女兒祈福,希望風波早日平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