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3 17:30

吳澤成無望當內政部長 蔡英文:「歹勢啦!」

吳澤成無望當內政部長 蔡英文:「歹勢啦!」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內政部長人選之一的宜蘭縣副縣長吳澤成確定出局,他今天(23日)下午表示,曾2次被蔡英文告知要接掌內政部長,但目前傳出蔡有「難處!」所以他主動請蔡不要再為他安排工作,同時表明不再接受任何職位,至於內政部長中央屬意何人,他表示,「並不了解。」

【蔡成準總統後 2度邀請當內政部長 】

吳澤成說,總統大選後,蔡英文與他會面3次,第1次見面時,蔡要他接內政部長,要他推動都市更新及社會住宅,第2次見面是3月中,他參加蔡主持的一個都更會議後,會後碰到蔡時,吳又詢問蔡是否可再考量一下(指當內政部長),蔡當時還說沒有問題,就是這樣決定。

【昨上午11點車內會談 蔡面有難色】

昨上午11時許,在羅東鎮一超商外,蔡特別與吳在車上會面,但吳上車後,看到蔡面有難色,頻頻說「真歹勢」,沒任何說明,他當時體會到蔡應該是有「困難」,所以回家後,就傳簡訊給蔡表示「既然職務的安排有困難,請不要再為我安排工作,也不再接受任何職位,要回家鄉休息。」至於蔡英文至目前為止沒有回任何訊息給他。(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