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為廷軍中耍特權?! 拒絕向國父遺像鞠躬

陳為廷軍中耍特權?! 拒絕向國父遺像鞠躬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先前爆出性騷擾醜聞,最後選擇退出立委選舉。最近陳為廷高唱從軍樂,在成功嶺接受新訓。不料卻傳出他因為拒絕向國父遺像行三鞠躬禮,遭到長官禁假。但今天(29日)陳為廷在臉出澄清,自己沒有被禁假,向親友報平安。

有媒體報導,陳為廷「同梯」爆料,今天上午在成功嶺中正堂進行結訓典禮預演時,陳為廷沒有向國父遺像行三鞠躬禮,被台上長官發現。長官問陳為廷,為何公然抗命不向國父遺像鞠躬,陳為廷則大聲回答「報告,我不向個人遺像鞠躬,學號14039」。陳為廷稍早在臉書說「沒啦,我已新訓安然結訓出來,在搭車了。報個平安。」澄清自己並沒有因拒絕向國父鞠躬,而被軍中懲罰。不少網友留言相當替他開心「能活著出來真是太好了」、「平安就好」、「 同梯 推」,但也有網友質疑陳為廷有特權「你有特權!要是別人早被處罰,耍特權」、「先不管鞠躬了,你何時還會再摸奶呢?」。(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