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4 19:32

【華視新聞廣場】婦團批林全只會用"大叔" 新內閣未上任先惹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多個婦女團體批評新內閣員女性比率不到一成,性別平等水準大倒退。婦女新知基金會首任董事長李元貞更直指「蔡英文對不起彭婉如」!小英在臉書回應:「我知道,內閣成員的性別比例,讓大家失望了。」,為何這次女性入閣人數少之又少,有何安排考量?

新政府請來關公廟主委當國防部長?林全用「想不到的軍人」馮世寬,真能翻轉國防部?馮世寬高齡七十一歲,不會太老嗎?這是武聖宮關聖帝君的保庇?在菲律賓向荷蘭海牙國際法庭提出對「南海問題」的仲裁結果將出爐之際,我政府展開新一波太平島護土行動,包括柏村、毛治國、丁懋時...等卸任國安首長,將組團赴太平島宣示主權。為何這時大老團會成群結隊前往太平島?除了宣示主權,還有啥涵義?

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藍營前立委吳育仁、綠營前立委郭正亮、前北市議員徐佳青、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時事評論員張銘祐為您深入剖析,敬請準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