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7 15:44

【影片】助理惡搞貼旗 林昶佐滿嘴髒話

【影片】助理惡搞貼旗 林昶佐滿嘴髒話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時代立量立委林昶佐和隨團參加世界衛生大會,今(27日)早上進辦公室時,立刻罵髒話,原來是助理們惡搞他,把辦公室貼滿國民黨黨旗、五星旗,牆上還貼著「中華台北歡迎林委員昶佐回歸祖國」。

立委林昶佐臉書今(27日)上午在臉書上po出,被助理惡搞片段,影片一開始,是林昶佐打開辦公室門,馬上罵髒話,接著把在牆上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拆下,再把桌上、椅子上的國民黨旗拆下來,拿到辦公室外放,林昶佐再往牆面一看,上頭掛著「中華台北歡迎林委員昶佐回歸祖國」,紙條旁邊附上五星旗,這讓林昶佐罵聲連連,影片中都是嗶聲。

林昶佐臉書影片

林昶佐則是在臉書上寫道「清晨下飛機、衝回家洗澡就趕來立法院開會,更!一進辦公室變成這樣,時差都被你們嚇飛了!馬上恢復精神來去議場開工!」,其他網友們看到影片後留言「給你力量」、「這是中國台北吧,回來看到這個真的心臟都停了」、「怎麼一直消音啦,跪求無消音檔」和「玩笑也有限度吧」等等。(翻攝林昶佐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