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6 13:04

陸軍官校校慶 21響禮炮迎總統

張夢熊 施孟君 劉俊男 報導  / 高雄市

總統蔡英文上午以三軍統帥身分,到高雄參加陸軍官校黃埔建軍92周年校慶,陸軍官校以全軍禮來恭迎蔡總統,國軍樂隊除了演奏「總統致敬樂」外,禮砲連施放21響禮砲,向三軍統帥致敬,而蔡英文也以扶手禮回禮。

配合樂聲施放21響禮砲,向三軍統帥蔡英文總統致敬,陸軍軍官學校舉辦「黃埔建軍92週年校慶」,總統蔡英文首次以三軍統帥身分,接受陸軍官校以「全軍禮」軍儀恭迎,陸官學生整齊劃一,組成9個連隊形,以齊步方式進行分列式操演,一一通過閱兵台,向三軍統帥致敬,蔡英文也以扶手禮回敬。

520後,蔡英文國防視導行程不斷,空軍佳山基地、視察海軍168艦隊沱江軍艦,也到陸軍宜蘭金六結營區,這回參加陸軍官校周年慶,受到全軍禮恭迎,也是她首次校閱學生部隊,蔡英文我會把部隊合理升遷管道軍人尊嚴放在我國防改革裡,信心喊話,再頒發加菜金,蔡總統用實際行動,跟國軍站在一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