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9 20:16

【華視新聞廣場】為何勞資都不滿? "一例一休2.0版"大解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擬將「週休二日」為「一例一休」,並指這樣可落實週休二日,更能解決國定假日與加班費的爭議。真是如此嗎?但這樣修,勞資雙方都不滿意,勞資雙方該怎麼擺平?

勞動部推動「一例一休」,勞團大表不滿,綠委葉宜津也批該修法方向「大開資方後門」,!小英日前便當會才說,請綠委多體諒政院,如今又再開砲,真是政策太爛,連綠委都忍不下去?究竟「一例一休」會成新政府的加分題?還是減分題?

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因屢屢批評國民黨高層及黨務議題,國民黨中央決定開除楊黨籍,今將交國民黨中常會核備通過。國民黨中央開除「異己」,真能有利多元發展?多國民黨是正向鼓勵?

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 邱志偉、民進黨立委 劉櫂豪、

綠營前立委 郭正亮、橘營前立委 劉文雄、台北市議員 秦慧珠、新北市議員 陳明義,為您深入剖析,敬請準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