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3 17:57

【南海仲裁】葉宜津批:倒楣被馬害了! 網友臉書噓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對於南海仲裁結果,民進黨立委葉宜津昨晚(12日)在政論節目上表示,「南海仲裁結果會演變成這樣我們很倒楣」、「被馬英九害了」;這番言論引來網友不滿,許多網友到她臉書留言抗議,認為她又在「牽拖前朝」,還有人不滿地說「選上妳當立委,我們國民才倒楣吧?」、「什麼都要扯馬英九,沒有馬,妳不能活了?!」、「別再扯蔡英文後腿了」

葉宜津昨晚在政論節目上批評,都是前總統馬英九硬要登上太平島,並強調「我們就是中國的」,此大中國架構影響了國際判決,認為馬英九的論述害了台灣,強調我們在太平島上的建設、駐兵等已是幾十年的事實存在,但馬英九卻「偏偏要去那裡講我們就是中國的」。

許多網友對於葉宜津的言論不買單,有人批評「請妳腦袋清醒一點」,也有人說馬前總統為了證明太平島是島而登島,反問葉宜津「請問妳做了什麼?」要她不要在鬼扯;還有網友舉例,蔡政府上台後主動撤回駐守太平島的兩艘巡防艦,民進黨怎麼都只會怪人,自己人做了什麼卻都看不到?

也有網友說,請葉宜津快上太平島捍衛主權,「我深感閣下臉皮可攻可守」,有人則提到葉宜津的先生趙哲宏過去曾被爆在中國大陸的復旦大學攻讀EMBA學位,批評她「大陸平常是敵國,但自己的先生去念書時就不是敵國了。」

而原訂明天赴南海進行巡弋任務的康定級艦,今天決定提前一天出發,總統蔡英文也登艦講話,網友說,國軍現在正在前線維護我們的主權,請葉宜津不要再扯後腿了。(圖片來源/翻攝自年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