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8 19:33

【華視新聞廣場】陳菊"無意掌閣揆"! 接班戰提前開打?! 幕後解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林岱樺搶先表明將角逐高雄市長,意外讓高市綠委間角力提前上場。但林岱樺獨來獨往的個性,是否成為未來參選市長的障礙?經營已久的劉世芳也可能隨後跟進?管碧玲、趙天麟、陳其邁是否也有意問鼎?2018高雄市長大戰提前開打,黨內有人認為,蔡英文目前在黨內定於一尊的地位態勢不變,最後誰選還是小英說了算…真的是如此嗎?小英屬意的是誰?

外傳前副總統吳敦義明年8月將參選國民黨主席,現任主席洪秀柱仍想連任,有消息傳出,洪私下說,吳敦義意在2020年總統大選,她完全力挺,她也跟友人透露:「我當選主席,吳敦義選總統,這有何不可?」柱柱姐真的有這樣「私下表態」?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資深媒體人陳敏鳳為您深入剖析,敬請準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