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3 20:03

駁"髮夾彎"! 林揆:政策可調整

謝于婷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林全,臉書上發最新影片,主動提起被外界批新政府"髮夾彎",他說這是誤解,事實上是多"傾聽民意"後做的調整,媒體聯訪再度問到此事,林全說政策沒有180轉彎,更沒有離開目標,而是以社會大眾的角度來調整,讓大家更能適應。

全國工業團體領袖會議企業界大老都到齊,在行政院和勞資雙方關係緊繃之際,林全出席和企業界拉關係,工總代表許勝雄更把握時間,提交白皮書給院長,期待勞資問題政府能居中平衡。

只是政府要平衡還有國庫支出,新政府上台到現在執政一百天,有人統計包括國道收費員、華航罷工等問題,換算下來新政府一天支出一億元,是否是花錢消災?能這樣講合理政策就要去處理,說合理訴求就要回應,新政府多次堆行政策被罵被批就又換一個做法,外界諷刺是"髮夾彎"。

林全拍影片主動澄清,強調只是政策調整,並不能說是"髮夾彎",但多次的朝夕令改,的確影響到了民調,院長多傾聽點民意,或許也能讓人民對新政府多一點滿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