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8 14:47

段宜康"鄙視選民"挨轟 臉書:我道歉!

段宜康"鄙視選民"挨轟 臉書:我道歉!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花蓮市長昨(27日)補選結果,由國民黨提名的魏嘉賢當選。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上PO指「無法假裝不鄙視選民」。但卻引發黨內外人士、網友撻伐,認為他態度、言論不當。而段宜康今中午也在臉書上PO文道歉。

段宜康臉書提到「我道歉。我為昨天投票結束後的發言道歉。我為未能協助化解中央執政爭議,造成地方選舉困難道歉。我為未能有效監督查賄工作,徒然坐視漫天買票傳聞道歉。但為什麼非得厲言恫嚇、偵騎四出,才能維持乾淨的選舉環境?我為讓一向主導買票的政黨,在投票後還能繼續追打民進黨的候選人,令我們的支持者難堪道歉。」。

花蓮市長補選結果,由國民黨代表魏嘉賢勝出,也讓花蓮由綠地轉藍天。不過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卻在臉書上PO文說「無法假裝不鄙視選民」。儘管段宜康立刻刪文,爭議言論還是引起網友撻伐。前國民黨青年團團長徐巧芯,痛批段宜康如此態度,根本是無視蔡總統要求的「謙卑」。(圖片來源/段宜康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