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2 13:59

阿扁女婿趙建銘 被封「玻尿酸之神」超會賺!

阿扁女婿趙建銘 被封「玻尿酸之神」超會賺!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8年前,因洗錢案及台開案黯然離開台大醫院,不過許多病患仍習慣找他看診,現在他任職於台南新樓醫院的骨科醫師,因為幫病患注射關節玻尿酸,注射到有口碑,讓許多病患口耳相傳封他為「玻尿酸之神」,他1年申請關節注射液健保申請量,就高達1萬支,讓他成為目前扁家最會賺的成員,和牙醫的妻子陳幸妤,堪稱「搶錢夫妻」!

據《時報週刊》報導,趙建銘平日看診人數多達200多人,光是他的患者就坐滿了骨科候診區,由於他看診快,效率高又細心,不少病患指名要掛他的診。

因為施打「玻尿酸」能有效緩解關節退化、無力、疼痛等問題,趙建銘的技術又不錯,因此打趴許多骨科界的大老,搶到許多病患。

此外,據《時報周刊》報導,近來,醫界人士透露,趙建銘不管是在新樓醫院或弟弟開的診所,病人數量皆相當驚人,粗估倆夫妻輕易月入80萬元,因此陳幸妤頻繁的被拍到在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上的「耘非凡」大樓,出入看房,而且倆夫妻皆出入亦是用雙B代步,小孩們也讀台南的私立學校;雖然趙因為內線交易一審被判6年,二審、更一、更二都被判7年,更三則考量他主動繳回犯罪所得417萬多元,改判4年,因此案件仍審理中!(圖片來源/翻攝自中央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