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2 18:34

【華視新聞廣場】深綠大老連番逼 藍委隨棍上 保”林全內閣”終極戰!?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繼吳澧培之後,再主張林全應該下台;他認為,蔡英文任命林全犯了對國家政治非常重要的錯誤,如果不換,以後的問題更嚴重。為何綠營重量級大老紛跳出來要林全請辭,原因何在?

APEC將於11月在秘魯舉行,日前傳出台灣特使的人選有可能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但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今日表示,宋楚瑜畢竟是親民黨人而非民進黨人,他希望特使最好是綠的或獨派,企業家也可以。如果真用綠營人士或獨派,北京真會歡迎?

受陸客來台縮減影響,觀光產業今將遊行抗議,同樣是重災區的日月潭風景區,遊艇公會則表示不會上街遊行,因為此次縮減並非我國限制中客來台數,而是對岸刻意控制,若上街反而稱了大陸的意,公會將力求向外拓展日本等國際客源,避免繼續受制於中國;台聯昨則譴責大陸以商逼政,呼籲觀光產業儘快轉型,不能只想依靠大陸及政府補助款。大陸用遊客以商逼政,為逼蔡政府接受九二共識?

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立委(民) 黃偉哲、文傳會副主委 鄭世維、民進黨副秘書長 徐佳青、北市議員 王鴻薇、資深媒體人 陳敏鳳、資深媒體人 李彥謀,為您深入剖析,敬請準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