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8 20:05

水電不來!林全:副總修好再回來

黃昭盛 蕭秉儀 報導  / 台北市

上午,行政院長林全視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對於部分地區水電、電信,到現在都還沒完全修復,林全很不滿意進度,還要求台電、台水,派副總職以上的高層到現場坐鎮,何時恢復完,何時再回來;而蔡總統下午也在永和住所,邀請府、院、黨團幹部和首長會談,聚焦立院下會期優先法案,強化行政立法的協調與互動。

再度來到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行政院長林全一臉嚴肅,颱風莫蘭蒂、馬勒卡,先後侵襲台灣,各地造成不少災情,尤其以屏東最為嚴重,停電、停水、電話不通,狀況都還沒排除。

因為目前還有1萬3千多戶停電、1600戶停水,林全很不滿意修復情況,烙下狠話說,道路不通已經不是原因,不要找理由。執政團隊上緊發條,但此時人事卻有異動,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徐國勇,10月1號將接替童振源,出任行政院發言人。

童振源轉任國安會諮詢委員,不分區立委遺缺,由台大家醫科醫師邱泰源接任,號稱最會溝通的政府,童振源發言不斷出包,也因為這樣,讓府院高層思考接替人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