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8 19:40

"國家損失"! 文化部長悼寇桑

羅立芸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綜藝教父黃義雄過世,各界哀悼。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前往靈堂致意,表示寇桑的離開,是國家一大損失,將在金鐘獎頒獎典禮上,籌劃追思橋段。

"綜藝教父"黃義雄過世,各界哀悼,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前往靈堂致意,表示寇桑的離開是國家一大損失,將會在即將舉辦的金鐘獎頒獎典禮上,籌劃一個追思橋段,紀念這個一輩子為台灣電視圈無私付出的"電視導師"。

文化部長鄭麗君,18號中午來到綜藝教父黃義雄的靈堂,獻花致意,表情嚴肅,心情也沉重。寇桑一生奉獻給電視節目,不論環境好壞,他始終熱愛。

生前在金鐘舞台上,拿下特別貢獻獎,且領軍製作的節目,更得過4座金鐘獎肯定,如今金鐘獎典禮又快到了,文化部也決定要為寇桑,舉辦一個特別的紀念儀式。

雖然今年金鐘,再也看不到寇桑的身影,但是他製作的節目,並沒有停下腳步,要延續他一生努力的目標,帶給觀眾歡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