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2 19:46

貨車邊開邊漏油 一路油汙害摔

王家珩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貨車漏油,害人摔車。一輛貨車在新北市五股路上,邊開邊漏油,導致一名18歲男子騎車轉彎時,打滑自摔,手腳嚴重擦傷。

貨車一路漏油,造成機車騎士重摔受傷!新北市一名18歲的王同學,早上11點多騎車去上班,卻在轉彎路口發生自摔意外,造成雙手手臂跟右腳都有大面積的擦挫傷,必須休養至少一個星期。

監視器畫面中,貨車跟計程車,拐彎行駛在路上,下一秒,一輛機車整個向右滑倒,人車彈了好幾下,騎士跌落地面,機車繼續向前滑行幾公尺後停止,放慢速度再看一次,機車騎士右轉過來,馬上失去重心往右傾倒,仔細看,馬路上有一條長長的油汙痕跡,當時一輛貨車,邊行駛邊一路漏油,機車騎士轉彎過來,根本來不及反應。

受傷機車騎士王同學,雙手手臂以及右腳都包上紗布,大面積的擦挫傷,走起路來只能一跛一跛的,讓18歲的王同學,打工跟學校,都必須暫停至少一星期,但讓他最傷心的是這輛黑色機車。

受傷的機車騎士王同學,才買不到三個月,機車就意外毀損,修復就將近要一萬多塊,儘管意外路口上的油汙都已經清理乾淨,但轉彎處路口很狹窄,人車一多,恐怕會造成不小的傷亡。

擔心的媽媽,現在只希望能趕緊聯絡到貨車司機,除了求償,也要釐清貨車漏油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