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9 10:47

郭富城女友方媛 陪買婚戒預備當爸

郭富城女友方媛 陪買婚戒預備當爸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香港

港星郭富城最近被爆料帶嫩模女友方媛,去買了結婚對戒,過程中兩人還一直聊胎教,疑似有喜了,至於舊愛熊黛林,雖然當不成天王嫂,依舊是郭太太,26日跟男友郭可頌登記結婚,還在微博po出照片,正式升格當人妻。

郭富城昨天(28日)表示:「如果真的有一天,我希望可以成家立業的時候,大家會衷心祝福我。」

今年8月,郭富城才在演唱會慶功宴透露想成家的念頭,最近就被拍到26日生日當天,帶著嫩模女友方媛買結婚對戒。

有網友拍下照片,還說,遇到郭富城帶女友買婚戒,直接戴上大秀恩愛還一直聊胎教,疑似有喜了,可能升格當爸,隔一天,舊愛熊黛林也急著宣布喜訊。蕾絲鏤空小禮服,甜蜜挽著郭可頌的手,在微博甜蜜曬恩愛,宣布喜訊「我們結婚了。」

熊的未婚夫郭可頌,身價破億,今年3月求婚成功,但始終沒透露婚期,直到27日,刻意選在舊愛郭富城生日後的隔一天註冊結婚,新歡舊愛不約而同選在差不多的時間宣布喜訊,巧妙時間點有種互別苗頭的味道。(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