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1 17:26

"絕不能讓黃士福倒下" 名嘴發起買麵包活動

"絕不能讓黃士福倒下" 名嘴發起買麵包活動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麵包師傅黃士福因拍攝前總統陳水扁散步影片,po上網路後引發一連串爭議,今(1日)上午名嘴黃智賢在臉書發起活動,要大家購買黃士福麵包,不要讓黃士福倒下。

黃智賢在臉書上提到,黃士福因為拍攝陳水扁前總統散步的影片,而被民眾留言威脅,還有國稅局和衛生局上門找碴,於是,她要大家向黃士福買麵包,用行動支持黃士福,絕對不要黃士福倒下。

其他網友看到這段po文後,留言,有的建議「大家都拿著手機錄影去陪阿扁散步,幫醫療小組回報健康狀況,讓支持者不再擔心阿扁保外就醫的健康問題」、「我們不能讓這個年輕人倒下」、「大家要用洪荒之力幫助黃先生」和「我晚上就衝去買」等等。(翻攝黃智賢、黃士福臉書)

黃智賢臉書全文:

讓我們買黃士福麵包

絕不能讓黃士福倒下。

陳菊對高雄麵包師傅黃士福發了狠話以後,果然禮拜一一上班,衛生局立刻去他工作室稽查,開了勸導單。

而他是自己一個人做麵包擺攤,沒有任何員工。

一天營業額不到2000塊錢的個人擺攤,依照商業登記法,根本不必登記。但國稅局竟也要查他有沒有漏稅。

如果這不是政治迫害,什麼才叫做政治迫害 ?

但是沒關係。

通通沒關係。

重點是我們不能讓這個年輕人倒下。

黃士福被打壓和迫害,不是他這個年輕人自己的事。

是我們所有人的事。

是對人權和民主有最後一丁點信仰的人的事。

過去,郭冠英被綠營成功的剝奪了工作權和退休金,食髓知味,才會有今天黃士福的被迫害。

而今天的黃士福,就會是明天的你我下場。

但今天民進黨為什麼這樣囂張?

那是因為過去整個台灣社會的縱容,和國民黨的許多失誤。

衛生局找碴,就剛好讓他可以努力提升工作室的條件。

國稅局找碴,那就去成立個人工作室,立案。

綠營要找碴讓他生意做不下去,那他就不要擺攤,大家一起來跟他訂麵包和饅頭也可以。

不可以讓他倒下。

黃士福倒下,我們也會倒下。

2

綠營要殺雞儆猴,讓全世界都知道,與民進黨為敵,與民進黨利益為敵的下場是甚麼 ?

那我們就可以讓民進黨的邪惡美夢破碎。

我們可以讓黃士福的日子越過越好 !

因為他現在還沒有網購的網站,所以要訂購的朋友,可以先用手機以電話或簡訊下訂。當然到他臉書私訊也可以。

訂麵包或饅頭的朋友,建議先預付款項,讓他先拿到貨款,可以生活。

至於交貨時間,就讓他排了時程慢慢做,不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