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 18:50

川普新人事! 巴農出任首席策士

孫明愷 編譯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十三號宣布,他的競選團隊執行長巴農,未來將會擔任首席策士以及高級顧問。由於巴農曾經是右派新聞網站的執行長,立場極度保守,政治分析家痛批,巴農鼓吹白人至上主義,他會以民粹的意識形態,影響川普的內政和外交方向。而這樣的另類右翼思想,將會更進一步,分裂美國。

總統當選人必須要明白,有一些特質對他來說是不利的,他必須要明白這些特點進而做出改變,美國總統歐巴馬這樣苦口婆心,就是希望川普能夠在當選後,明白自己的弱點,因為擔任總統的現實,會讓川普很快的調整他在競選期間的言辭和態度。

但川普真的會調整嗎?外界很懷疑,因為川普指派了巴農擔任他的首席策士以及高級顧問,而62歲的巴農,正是另類右翼的爭議人物,也是鼓吹白人至上主義,反主流右翼媒體「布萊巴特新聞網」的執行董事。

新聞網的標題批評保守派專欄家柯里斯托,是叛變的猶太人,還建議網路上被騷擾的女性下線眼不見為淨,巴農也曾痛批前總統卡特布希讓國家陷入災難。

外界憂慮,巴農上任後,不只會造成共和黨分歧惡化,他對其他種族族群的偏見,更會進一步撕裂美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