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7 09:39

質詢唱給你聽?! 諷市長施政差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議會市政總質詢,市議員陳成添,將台語歌曲"悲情的城市"改歌詞,內容諷刺林佳龍施政毫無建樹,議員當場對著市長林佳龍大聲開唱,議事廳瞬間變KTV,林佳龍表情尷尬,陳成添說,因為用說的市長都聽不懂,用唱的才有感,不過這樣的作法,民眾卻有點反感!

台中市議員陳成添,在市政總質詢上大聲飆歌,市長林佳龍站著備詢,面帶微笑,但越聽越尷尬,因為歌詞內容,全在諷刺他的施政,從台灣塔停工,到民調低迷,以及地價稅大漲,連日本核災食品,都被寫進歌詞裡。

市議員唱得很起勁,議事廳瞬間變成KTV,原曲來自台語老歌悲情的城市,歌詞一改就變失望的城市,因為不滿林佳龍兩年多來的施政內容,議員在議事廳上,花了3分13秒,硬是把整首歌唱完,總質詢用唱的,雖然噱頭十足,但民眾大多還是希望,認真講一些對市政有實質幫助的,比較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