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4 20:08

陳幸妤診所開幕 扁支持者擠爆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前總統陳水扁的千金陳幸妤,在家鄉台南開牙醫診所,今天開幕,陳水扁獲准出席,和夫人吳淑珍,以及女婿趙建銘和三個孫子,一起到場,現場上百名支持者,見到阿扁時非常興奮,現場一度混亂,陳水扁致詞時,還說感謝馬前總統,讓他失去自由,卻重拾親情。

前總統陳水扁千金陳幸妤回家鄉台南開牙醫診所,今天上午診所開幕,陳水扁跟吳淑珍都也都到場祝賀,上百名支持者擠爆,阿扁到達時還一度混亂,而陳幸妤的老公趙建銘也低調現身,整個人瘦了一大圈,另一個焦點是兩個人的三個兒子,尤其是小時候很可愛的長子趙翊安,現在已經是個國中生,在這場開幕儀式裡,陳水扁也獲得獄方許可公開說話,講完時陳水扁還特別強調是祝賀詞不是演講。

陳水扁吳淑珍一現身,現場支持者很興奮激動,上百人把診所裡外都快擠爆了,大家還不斷的替阿扁贊聲,而這一次陳水扁也獲得,獄方許可發表祝賀詞,陳水扁連連感謝,感覺得出來,陳水扁的心情真的很好,因為這是他自入獄,到保外就醫以來,首次的公開說話,說的內容格外謹慎。

女兒陳幸妤開牙醫診所,女婿趙建銘也低調現身,整個人瘦了一大圈,另外還有一個焦點,就是阿扁的三個金孫,還記得他嗎,當年很可愛的趙翊安,現在都已經是國中生了,面對鏡頭落落大方,陳幸妤回鄉台南開業,第一個病患就是爸爸陳水扁,穿起白袍的陳醫師,讓陳水扁很驕傲。

向來不苟言笑的陳幸妤,今天還開了助理玩笑,這場開幕儀式,台南市長賴清德也受到,陳水扁親自發函前來祝賀,現場非常的熱鬧,尤其扁迷們的熱情,讓陳水扁再次感受到,被支持的力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