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6 20:08

童仲彥形象大崩壞 退出民進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被控家暴、毆妻,形象掃地,童仲彥今天在臉書主動宣布因家庭及個人問題,損及摯愛的民進黨形象,自責不已,童仲彥即日起、退出民進黨,童仲彥又疑似被拍到與美女助理邱惠美交往,現在邱惠美不斷被起底,名嘴羅友志說,邱惠美有個外號叫「三兩三」,意謂要當她的男人「沒有三兩三不用想!」

老婆打得悽慘輕描淡寫,卻對婚外情對象公開表白,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家暴事件浮上檯面,自家立委都不挺,段宜康說這種施暴習慣,顯然是異常人格,邱議瑩狠批,你把老婆當成沙包這樣打,如果不生氣就不是女人。

毆妻家暴持續發酵,童仲彥在臉書宣布退黨,表示家庭因素及個人問題,損及摯愛民進黨之形象,自責不已,深自檢討,即日起退出民進黨,網友回文怒罵打女人打成這樣還偷吃!民進黨回應已成立調查小組調查。

童仲彥表白的對象,現年41歲,外型亮眼的美女助理邱惠美,不只有殯葬公主封號,曾任黃埔獅子會會長,掛名童仲彥新北聯絡處主任。也不斷被起底,還是竹聯幫創幫幫主「周霸子」周榕,及白狼張安樂的「乾女兒」。

羅友志說邱惠美有個外號叫「三兩三」,而在事件爆發後,神隱的邱惠美接受周刊訪問,認為自己害到議員、很自責,並向童仲彥請辭,被慰留打消辭意,要在這個時候支持議員,對於童仲彥的告白,邱惠美也說對方離婚前,2人不可能會在一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