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8 12:56

股權糾紛 邱惠美被爆率眾打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曾公開示愛的服務處主任邱惠美,遭人爆料指控、因公司股權糾紛,率人毆打股東、後來以五萬和解、緩刑兩年,不過週刊再爆、原來她曾有一段婚姻,前夫在和他離婚後、離奇在浴缸猝死,現在已離開童仲彥的服務處,到台北市一家咖啡廳工作,希望回歸平淡生活。

邱主任邱惠美在事情爆發後,首次面對鏡頭,談到童仲彥的公開示愛,她澄清沒有任何曖昧,接受週刊專訪,邱惠美還自爆曾有一段婚姻,在家喝酒泡澡溺斃往生,不過遊走黑白兩道間的邱惠美,是白狼張安樂的乾女兒,行事嗆辣曾因公司股權糾紛,把人打到頭破血流。

後來因傷害判五個月緩刑兩年,在童仲彥公開示愛後關於她的爆料一件接一件,也讓她一度壓力大到有輕生念頭。

現在她離開童仲彥服務處,和朋友的咖啡廳幫忙從小妹做起,邱鵬田他人很好,工作很負責,之前發的是不管,他們在這邊都叫他邱小妹,老闆覺得邱惠美認真負責,現在她也只希望生活回歸平淡,只是當初這句告白,看到邱主任不喜歡就不是男人,也讓人好奇這邱主任,到底是有多大魅力,能讓人神魂顛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