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4 10:12

李秀環酒駕 童仲彥:希望她好好照顧自己

李秀環酒駕 童仲彥:希望她好好照顧自己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和妻子李秀環的家暴風波,暫時告一段落,不過現卻又爆出李秀環2日晚上,和朋友吃薑母鴨後幫朋友開車回家,遭警方攔查、酒測,數值高達0.29,當場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上銬帶回警局偵訊。而童仲彥聽到李秀環酒駕消息僅說「希望她好好照顧自己」。

據了解,李秀環2日晚間和友人一起在松山的薑母鴨店聚餐,約晚間9點離開,她發現前方友人開車搖搖晃晃,為了安全,決定在南京東路和朋友換手代駕,沒想到之後在舊宗路二段碰上警方臨檢,當下被要求進行酒測,結果測值高達0.29,超過法定的0.25。李秀環到警局後,拒絕夜間接受偵訊,最後在警察局待了一個晚上,早上做完筆錄,接著送到士林地檢署複訊再請回。但她堅稱自己絕對沒有喝一滴酒。其實,李秀環已經不是第一次報出酒駕負面消息,2012年6月,也曾因酒駕肇事,遭緩起訴一年。(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