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9 19:24

【華視新聞廣場】"放生說"遭斷章取義?! 林岱樺親上火線說分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財訊》最新民調顯示,蔡英文的滿意度幾乎沒有變動,而行政院長林全的民調跌勢也在趨緩當中。這是英全政府將要觸底反彈的訊號嗎?小英總統接下來會如何拉抬自己的民意支持度呢?而在一例一休的部份,贊成繼續實施一例一休政策的民眾僅有7.3%,而有38.2%希望取消目前的政策。一例一休成蔡政府最受爭議的政策,面臨著一面倒的反對,未來蔡政府能有所調整?

立委林岱樺主張民眾若不養動物應可送到農委會或各地收容所,引發各界抨擊林岱樺變相鼓勵民眾棄養。對此林岱樺今天將來到節目現場,還原事發經過!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林岱樺、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資深媒體人鄭師誠、資深媒體人康仁俊、時事評論員張銘祐為您深入剖析,敬請準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