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5 15:29

紀念辜成允 雙英同台不談起訴

陳詩雅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馬英九,4年前接獲當時檢察總長黃世銘洩密,發現時任立法院長的王金平和綠委柯建銘涉司法關說,北檢認定馬前總統以行政權介入司法權,依洩密及教唆洩密、違反《個資法》等3罪將馬前總統起訴。

台泥前董事長辜成允記念音樂會上午舉行,包括蔡英文總統、前總統馬英九、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等人都出席,表情嚴肅都不多談。

紀念台泥前董事長辜成允的音樂會,上午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包括總統蔡英文、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等人都出席,面對檢方認定馬英九意圖利用王金平涉關說,撤銷黨籍讓他喪失國會龍頭寶座,依洩密及教唆洩密、違反《個資法》等3罪將馬前總統起訴。

各政壇要角聚集辜成允追思會,都不多談,總統頒贈前台泥集團董事長辜成允先生褒揚令,現場由辜成允之子辜公愷代為接受,辜成允的母親辜嚴卓雲也出席情緒激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