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8 10:39

李登輝要當曾祖父了?! 李坤儀鬆口給答案

李登輝要當曾祖父了?! 李坤儀鬆口給答案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36歲)代理日內瓦頂級純手工巧克力也快2年了,昨天(27日)邀品牌第三代老闆Federico Marangoni來台獻藝,媒體也順便追問結婚1年多的李坤儀「做人」進度,笑問她,前總統是不是要當曾祖父了?李坤儀笑著給了回應。

李坤儀與凱渥香港分公司總經理趙贊凱結婚1年多,除了經營巧克力生意,還有家具事業,據《蘋果日報》報導,李坤儀在家庭與工作間取得平衡,是否計畫當媽媽,李坤儀沒有閃躲這個問題,她笑著給答案:「等我忙完4月米蘭家具展!」暗示4月忙完工作就會開始「做人」。

李坤儀說,談戀愛與結婚唯一差別是「住一起」,她和老公有空都愛下廚,自認是「螞蟻」的李坤儀,特別愛做甜點,她透露:「我做的蛋糕老公一定要吃光!」而趙贊凱婚後也變成巧克力粉絲,會故意向李坤儀抱怨:「家裡缺貨(巧克力)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