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7 20:31

世大運跑道試跑 柯文哲摔一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跑步跑太拼命,在跑道上重重摔了一跤。柯文哲上午到台北田徑場,視察世大運場館修整進度,還在全面翻新的跑道上試跑,但是沒想到才踏出第一步就跌倒,現場所有人一陣驚叫,還好市長立刻站起來,沒有大礙。柯文哲更在臉書上說,沒關係每個人都會跌倒,再站起來就好。

鳴槍,卻重重一摔,臉朝部下親吻地球表面,但還是自己爬起來,繼續跑完50公尺;市長摔跤把大家嚇壞了,但柯文哲自己還忍不住說笑。

起身後,柯文哲扶著腰還不時看看手掌,看來還是跌得不輕,原本是為了視察台北田徑場,而親自跟選手、熊讚一起試跑,想不到市長一腳踏出,意外就發生了。

柯市長摔成五體投地,馬上激起鄉民P圖競賽,像是摔跤前一秒的姿勢,和漫畫火影忍者使出螺旋丸絕招一模一樣,加上之前市長就曾裝扮成旋渦鳴人,全都成為P圖主題,還有把柯文哲放上投手丘,或是加上一顆足球,就又成了《足球小將翼》,連摔倒瞬間動態貼圖都立刻出現,毫無違和感的創意,讓網友笑翻,至於市長本人,還能繼續趴趴走跑行程,看來沒有大礙,也讓幕僚都鬆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