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8 13:09

KMT黨魁選舉登記 潘維剛搶頭香

樂嘉妮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選舉這兩天開始登記,昨天前立委潘維剛搶頭香,還帶了10萬份連署書。尤其是還找來多位小模,組成「婦愁者聯盟」,相當吸睛。另一位參選人吳敦義,則是在粉絲團,PO出動畫主題曲,MV當中,吳敦義化身北海小英雄。為了角逐主席之位,參選人真的是卯起來拼了。

在青年軍陪同下,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帶著22萬連署書,領表登記。另一位郝隆斌,也帶著10萬份連署書,展現決心。不過主席選舉賄選之聲不斷,吳敦義發豪語強調,要是賄選就就退出政壇。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為了拿下勝利,吳敦義打起網路戰,新MV把自己化身卡通英雄。聽起來是不是耳熟能詳,北海小英雄開框,原來取材自北海小英雄,改編填詞,要塑造「小威」的英雄形象,而搶下登記頭香的潘維剛,則是帶著女模特組起婦愁者聯盟。

女超人、還有女金剛戰士,在潘維剛身旁一自排開,拉抬不少氣勢。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潘維剛,找來女英雄們,塑造女力形象,國民黨的主席大戰,花招百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