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8 20:38

斬首八田與一 李承龍還自拍!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烏山頭水庫歷史86年的八田與一銅像遭人斬首,前議員李承龍和女共犯持手鋸斷頭的畫面曝光,兩人還拿著斷頭把玩自拍,今天台南市議會也為此話題吵得不可開交,國民黨團提出程序問題,要求市長賴清德說明斷頭案,沒想到議長賴美惠仍執意繼續讓會議開始,以致引爆口角衝突,謝龍介還坐上官員席,市長賴清德旁邊,要求他管管議長主持會議風格,民進黨多位議員見狀,趕緊衝上台護駕,最後賴美惠宣布休息十分鐘,才結束衝突。

國民黨籍議員謝龍介,衝上主席台阻止議長宣布議會開始,民進黨籍女議員唐碧娥護駕,雙方爆發口角,藍營要求市長賴清德在開議前,先針對八田與一斷頭案說明,但議長認為要照開議程序走,謝龍介火了,乾脆坐到賴清德旁,叫他管一管議長,一旁綠營議員都來護駕,氣氛緊張。

最後賴市長乾脆先離席,但藍營議員藉機提出不滿,藍營認為,市府處理八田與一銅像斷頭案與,之前國父銅像被蔡丁貴拉倒案,態度大小眼,賴清德強調市府並無標準不一,而砍斷八田與一銅像的嫌犯,前北市議員李承龍和女共犯,用手鋸鋸斷銅像畫面在臉書曝光,兩人還將斷頭拿在手上把玩。

李承龍說本來打算把斷頭放回去,原想藉由追思會當天,讓貴賓獻花時不小心碰到斷頭,來製造傻眼場合,但後來斷頭下落不明,警方還要持續追回斷頭,市府也說一定會在追思會之前,恢復八田與一銅像原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