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9 16:17

好尷尬呀! 童仲彥質詢家暴中心反被嗆

好尷尬呀! 童仲彥質詢家暴中心反被嗆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歷經家暴妻子李秀環及外遇風波等事件,宣布退出民進黨。這個月14日童仲彥赴北市議會,質詢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副主任陳彥竹過程中,童仲彥本來是想「檢討」對方,但卻被陳彥竹神回,用童仲彥本身的案例回覆「像議員的部分,就是我們一個很寶貴的例子」,場面相當尷尬。

童仲彥當時質詢陳彥竹,質疑家暴中心的家暴通報件數與接受輔導數量,成效不彰,童仲彥問「所以你們是主動去聯繫」。陳彥竹回應「我們目前因為相對人,都是非自願案主,所以我們基本上提供服務給他,他們多半開始是拒絕。我們會加強一些有正向經驗的相對人,來分享自己的歷程,把自己的苦說出來,這樣說出來的經驗是不錯的。『像議員的部分,就是我們一個很寶貴的例子』」。童仲彥聽到後,尷尬笑了並回「我好像沒有聽清楚」,陳再度表示「議員主動接受我們服務」,童仲彥接著回復「是喔,這樣我會快問不下去了」。

有網友看到質詢的過程後,轉PO新聞到PTT上討論,有的人留言「了不起負責」、「自取其辱」、「故意的啦,這種質詢只是為了洗白自己形象」和「哈哈哈哈 超嗆!」等等。(圖/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