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年改脫序! 總統:不放任暴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年金改革方案進入最後關鍵,對於上午反年改群眾以暴力方式,阻止立委、官員及進入立院開會的脫序行為,蔡總統下午發表嚴正談話,強調絕對不能放任以暴力來拖延改革的腳步。

蔡英文總統表示:從去年五月開始,經過一整年,透過年金改革委員會、分區會議,以及國是會議的討論,年金改革的方案,終於要在立法院展開審查,這個年金改革的方案,已經經過了社會的充分討論,現在就是改革的最後關頭。

以總統的身分向軍公教同仁說一聲謝謝。各位的體諒,換取了年金改革的空間,也讓年輕的軍公教人員,看到未來的希望,蔡總統相信在這個關鍵時刻,各位會再拉這個國家一把。也相信絕大多數的軍公教同仁,都能了解年金制度必須可長可久,能夠理性看待年金改革的必要性。

過去的執政者們,不分藍綠,都知道問題在哪,也都努力過,但是始終沒有徹底的改革這個制度。今天,這個責任就在我們的肩膀上,我們必須共同扛下,全力以赴,完成這項任務。改革必須要成功!最後蔡英文總統還向受到交通管制影響的國人,說了一聲抱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