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7 16:08

邱議瑩宣布 5/1重新審查前瞻條例

邱議瑩宣布 5/1重新審查前瞻條例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委邱議瑩昨(26日)擔任立院經濟委員會的召委,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立委全武行,混亂當中,特別條例草案未審就通過,今(27日)邱議瑩在看過錄影帶的畫面,覺得確實有不周全的地方,決定下週一重新排定審查議程,讓爭議退散。

邱議瑩在臉書上寫道「我決定將在下週一(5/1)重新排定審查議程,讓爭議退散,讓草案內容得到充分討論並逐條審查。我也要提醒國民黨委員,2008年馬英九總統提出振興經濟的四年五千億方案,當時在野的民進黨沒有任何杯葛,讓草案可以在一個月就完成三讀,這次的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也是在希望促進南北平衡發展及促進國內經濟動能的前提下希望立法院能夠給予支持!」

最後她也說「我願意承擔責任,重新排案審查!是不是也請在野黨委員放下仇恨、重新對話,信守朝野協商不杯葛議事進行的承諾,共同為建設台灣而努力?」(翻攝邱議瑩臉書)

邱議瑩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