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4 12:36

立院審前瞻計畫 藍綠又"開戰"

蕭秉儀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前瞻計畫重新回到委員會進行審查,但國民黨打出杯葛拖延戰術,又是包圍主席台又是噪音干擾議事進行,連續二次會議,藍綠立委為了搶主席台,麥克風擠成一團,但議事空轉沒有任何進度,總統蔡英文也看不下去,向在野黨喊話,執政黨絕對接受嚴格審查,但不能接受漫無目的程序拖延。

藍、綠立委拉扯成一團,廖國棟之前才扛著桌子向前衝,後來血壓過高到醫院檢查,這回讓年輕人來吧,顏寬恒肉身撲向主席台,推擠到臉都歪了,經過幾次磨練,國民黨霸佔主席台,愈來愈得心應手,任憑民進黨再怎麼人牆護衛,藍營立委找到縫就衝。

民進黨立委最後只能緊迫盯人,一人一個死命抱住,還有汽笛、喇叭魔音干擾,女立委們則另闢戰場,相互嗆聲,管碧玲祭出哀兵策略,國民黨杯葛拖延,前瞻計畫重審陷入空轉,蔡英文總統再度喊話,強調執政黨政策會絕對接受嚴格審查,但不能接受漫無目的的程序拖延,只是朝野對立想化解,恐怕還需要更多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