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5 12:36

疑疲勞駕駛撞圍籬 釀火燒車4傷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嘉義縣

來看這兩起車禍意外!有輛轎車行經高雄岡山阿公店路段時,疑似因為疲勞駕駛,撞上路邊的鐵皮圍籬後起火燃燒,消防隊獲報趕到場時,車子已經燒成火球,還好車上四個人即時逃生,只受到輕傷,車子起火原因疑似是因為油管老舊,撞車後破裂漏油,因而引起火燒車。另外,在嘉義市北港路也有兩輛轎車發生擦撞,其中一輛還因此失控,撞進了路邊轉角的一間店家!

監視器看到,兩輛轎車在路口對撞,接著銀色轎車撞進,轉角的賣鐵櫃店家,店裡的人嚇得衝出來查看,車上兩個人都嚇呆了,回神之後趕緊下車,不久救護車獲報趕到,兩輛車五個人都受傷,還好都只是輕傷。

被撞的店家損失不輕,這起車禍發生在嘉義市北港路上,兩輛車經過路口時撞上,嘉義市撞車高雄則是火燒車,熊熊烈火已經把整輛車吞噬,車子成了一團火球,獲報趕到的消防隊,拿著水線灌水滅火,火勢很快的就被撲滅。

還好車上四個人都即時逃生,這一撞把路邊的一根號誌桿也撞斷,又疑似車子油管老舊,撞車後破裂漏油,因此引發火苗燒起來,兩起車禍確切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還好幾個人只是輕傷,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