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3 14:27

柯P貼兒時和媽媽合照 網友猜髮型師是...

柯P貼兒時和媽媽合照 網友猜髮型師是...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明天(13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台北市長柯文哲藉此在臉書,po出一篇感性貼文,還貼出小時候和媽媽的合照,許多網友看到紛喊「小時候也太可愛」。

柯文哲表示:「當市長後,比以前當醫生時更少回新竹老家,現在好像只有過年過節才會回家看看我媽了。因為行程繁忙,母親常常得打開電視看新聞跟政論節目才能看到我,雖然分隔兩地,但她還是時時刻刻關心我。擔心我太勞累、心疼我被攻擊,也不喜歡我冒險挑戰一日雙塔。這些年來,母親的關愛平凡瑣碎,我雖然不是個善於表達情感的人,但我一直都明白。今天,就擠出時間回家看看媽媽吧!」

網友看到貼文留言表示:「柯P加油!祝柯媽媽母親節快樂,身體健康」、「 柯市長事業重要省親不要拖把握當下」、「 市長你小時候小太可愛拉」、「小小哲的髮型師不會就是媽媽吧!?」、「柯p小時候也太Q了」等等。(翻攝柯文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