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8 21:03

綠嗆不再禮讓 柯P:先拚市政

樂嘉妮 李詩健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挑戰繼續連任,不過民進黨使是否要整合,也是關鍵。台灣新世代智庫公佈一份,針對北北基的民調,在政黨支持度上,藍綠幾乎平盤。也因此綠營人士認為,可以好好思考,是否還要禮讓柯文哲。柯文哲則認為,距離選舉還有段時間,自己先好好努力拼市政。

演習視察,萬安演習,柯文哲親自督陣還發出加菜金。不過民調數字讓,柯文哲連任話題再成為焦點,台灣新世代智庫民調指出,北北基地區的政黨支持度,民進黨26.7%、國民黨27.4%,幾乎平盤,無黨籍則是17.2%。

綠營立委認為,這代表台北市傳統藍大於綠的結構已經改變,不再需要整合第三力量,2018台北市長,民進黨話說得很白不用禮讓兩次。柯文哲1月12日接受廣播專訪,明白表態將競選連任,也向"最重要盟友"喊話,希望繼續合作,只是這個聯盟還結不結得成,看來變數還很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