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6 12:02

總統女武官遭性騷擾?! 府方:勿枉勿縱

總統女武官遭性騷擾?! 府方:勿枉勿縱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府隨扈爆發性騷擾疑雲。總統府今天(26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解釋,該案已進入調查,並先將男方調離現職,並依性平相關法規辦理中,為依法確保當事人權益與隱私,「但會勿枉勿縱!」。

據《上報》報導,上校女武官指控少校男隨扈,會以LINE騷擾,還會在她上廁所以及總統府的停車場攔人。

不過,據《蘋果日報》報導,劉志斌特別在本月中旬,由侍衛室向總統府調閱監視器錄影畫面,但存檔的監視畫面並未如女武官所指控,僅男隨扈站在總統府女廁外的電梯前空間等她,雙方保持相當距離,也未有任何攔阻或擋在廁所門口情況;至於停車場監視錄影畫面,男隨扈站在女武官的座車旁,但陳一樣未予理會直接開車離去。

現在該案像羅生們一樣,各說各話,總統府也已介入調查,但據透露,女隨扈最早傳出遭騷擾,是男隨扈在今年初參加總統府侍衛室的餐會時,可能因為喝了點酒,藉著一點酒意而有點失態,在席間碰觸到女武官,而讓她感覺到不舒服,當時馬上向長官劉志斌報告此事。但侍衛室不願證實。

而遭到指控的男隨扈覺得不公平,沒有讓他有說明的機會。整起案件變成男女雙方各說各話的羅生門 ,目前先將兩人調離現職,總統府性平會介入調查中,等相關調查釐清後,會再進一步對外說明。(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