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2 17:14

空軍搭軍機到澎湖買春 司令部:大過嚴懲

空軍搭軍機到澎湖買春 司令部:大過嚴懲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報導  / 澎湖縣

空軍又爆發涉足聲色場所的事件,司令部也證實將重懲相關人等!今年3月間,才發生空軍馬公基地中校軍官,率隊到基地附近的「越南店」飲酒作樂,遭記大過懲處。沒想到不到3個月,空軍松指部基地勤務隊設施分隊長陳姓少校,又被爆料假藉官兵旅遊,到澎湖有女陪侍的越南店消費,並進行性服務,消息傳出後,空軍司令部火速重懲,給予記大過等相關懲處。

【申請運輸機去澎湖玩 竟到色情店消費】

據了解,空軍松指部基地勤務隊設施分隊長陳姓少校,因體恤同仁平日工作辛勞,在本月8、9日休假期間,申請來回搭乘C-130運輸機,帶著13名同仁、5名眷屬前往澎湖參觀花火節。8日晚餐結束後,就由分隊長帶領所屬7人前往位於馬公的「蘭庭夢商務KTV」續攤。

一行人在KTV內,先是叫了4名半裸的越南妹陪侍。接著,就有人要求提供特殊性服務,對方開價半套1000、全套6000,有4人就到隔壁包廂與越南妹進行特殊性服務。

【空軍少校帶隊買春 疑遭剝削報警】

不過,陳姓少校消費完後,發現有同行者已經付了1萬現金,但又有人刷卡付酒錢,因此質疑店家多收錢「剝一層皮」。因此向KTV要求返還1萬元現金,但遭店家以沒收到現金為由拒絕。陳泰嘉一氣之下報警處理,驚動轄區員警到場處理並製作筆錄。當時陳姓少校還要求其他6員,不得對外說此事。

【3個月空軍2起買春 遭大過重懲】

對此,空軍司令部今天(21日)出面回應,經專案小組調查後,少校分隊長等7人,確實涉足不當場所,目前已依規定檢討分隊長、分隊士官督導長調離現職,涉足人員核予記過至1大過2小過等處分,並召開軍紀檢討會,防杜類案再生。對於所屬幹部未能遵守軍紀營規,出入不當場所,漠視法令規定,深表痛心。(翻攝自空軍司令部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