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7 13:02

世大運總統改"領導"? 柯P拒陸方

陳詩雅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下個月19日就要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透露,還不確定大陸是否參加,由蔡總統親自宣布的世大運開幕式,之前曾有大陸官員問他,蔡英文能否以"LEADER"領導身分上台,而不要用"PRESIDENT"總統,被柯文哲拒絕,但也盼國際賽事大家都能共襄盛舉。

用力舉起來,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來舉重,雖然只是道具輕了些,但是肩上的重擔係金欸,台北世大運8月19日就要登場,總統蔡英文將出席開幕式宣布開幕,剛在上海結束雙城論壇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透露,曾有大陸官員問他世大運開幕時蔡總統可不可以不上台,柯文哲回應她不上台我會下台。

大陸官員則問說那到時能否改用LEADER領導,來稱呼蔡英文,取代總統PRESIDENT,也被柯文哲拒絕。

世大運個人賽報名截止是到這個月十九日,中國大陸尚未報名,兩岸敏感政治問題,面對鏡頭柯市長不敢多談,就盼大家都參加,國際賽事以和為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