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2 20:21

美魔女掌摑小三童 李婉鈺怒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周刊報料,有美女議員之稱的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槓上有「商圈明星」之稱的美魔女王子苓!去年底王子苓的就讀小一的兒子與一名小三同學遊戲時發生意外,頭部縫了5針,向法院提告,日前判決對方無罪,沒想到六月底,王子苓遭料跑進校園涉嫌掌摑小三的男童,李婉鈺不只質疑校園安全,還批評王子苓是瘋狂母親,兩人因此槓上。

小三男童稚嫩的臉龐留下紅腫傷痕,怎麼傷的竟然是遭同學媽媽連續呼巴掌,起因是去年12月下課時的一場遊戲,小一男童意外頭部撞傷縫了五針,媽媽心疼孩子傷勢隔天提告傷害,就在法院判決無罪後,傷者媽媽遭爆料到學校掌摑小三男童。

新北市市議員李婉鈺,接獲陳情臉書發文痛批還質疑校園安全,譴責打人的母親,被打男童的母親將經過PO網,動手的母親也出PO兒子受傷照片回應,表示不是事實,遭李婉鈺點名,是這著商圈明星之稱的名媛王子苓。

周刊刊出她與明星合照,說是美女議員槓上名媛,兩人互不相讓,王子苓隔著電話強調指控不是事實,會開記者會說清楚,誰對誰錯恐怕得訴諸法律斷分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