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9 12:07

遭爆帶女助理上摩鐵 羅致政跳針:家人信任我!

遭爆帶女助理上摩鐵 羅致政跳針:家人信任我!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形象清新正派,被視為下屆新北市長熱門人選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遭壹週刊讀者爆料帶女助理上摩鐵。

今天(19日)上午10時,羅致政本人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現身說明,但從頭到尾完全依照著聲明稿唸,記者會全程也僅約3分鐘,並且不斷跳針表示事件始末已全向家人說明交代,也獲家人諒解。

羅致政在記者會上表示:「這件事的始末,已經向他們說明了,家人已經了解整個發生情況」,並且多次強調:「沒有所謂原諒,就是信任我」、「信任我沒有做這些事」、「獲得家人的信任跟諒解」、「我已經跟家人說明,也得到信任諒解」。

當被問到「與女助理去摩鐵,家人依然信任?」時,羅致政僅簡短回答:「我已經說過了,事件始末,都已都做完整說明,家人基本上是信任。就這樣,謝謝!」旋即結束記者會。

網友則紛紛在羅致政本人的臉上留言,「退出新北市長選舉!」、「自己毀了自己,太失望了」、「夫人真的好可憐」、「羅委員你的緋聞讓我們支持者太失望了。」(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