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9 12:28

當名嘴竄紅! 羅致政政途順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羅致政是學者出身,曾是東吳大學政治系副教授,上節目當名嘴,專業形象讓他受到矚目,在民進黨裡也一路順遂,曾任發言人、新北市黨部主委,更是總統蔡英文的嫡系人馬,現在更全力準備,打算參選新北市長,而他的妻子陳亮吟更是80年代紅極一時的玉女歌手,兩人經由朋友介紹,交往結婚,經典的雪中紅,更是他為羅致政助選時,必唱歌曲。

80年代經典男女合唱雪中紅,只要羅致政選舉,愛妻陳亮吟就一定唱這首歌!結婚後,陳亮吟退出歌壇,無怨無悔支持羅致政,而羅致政從東吳大學副教授,上節目當名嘴,因為專業、熟悉國際關係,形象良好,在民進黨內一路往上爬,曾經擔任發言人、新北市黨部主委,更是總統蔡英文的嫡系人馬,關係之好,陳亮吟5年前開咖啡廳,蔡英文還親自到場剪綵。

陳亮吟在80年代紅極一時,除了和王識賢合唱的雪中紅,是經典歌曲,還主唱許多八點檔主題曲。朋友介紹下,陳亮吟跟羅致政交往六前結婚,雖然沒想過丈夫會從政,但依舊全力支持,只是沒想到民進黨的政治明星,因為緋聞,遇上從政之路的最大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