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4 20:25

點頭接閣揆? 賴清德.府齊否認

陳詩雅 薛松乾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九月內閣改組傳聞不斷,現在又傳出,高雄市長陳菊和台日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二位新潮流大老,私下和同派系的賴清德溝通,賴清德終於點頭答應接下閣揆,準備在9月親上火線,但本人以及總統府仍然否認。

是走漏風聲還是錯誤傳聞擋不了,台南市長任期明年底屆滿,賴市長的下一步接任閣揆嗎,傳出在府院黨高層的一場會商後,高雄市長陳菊和台日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二位新潮流大老,私下和同派系的賴清德溝通,賴清德終於點頭答應,準備9月上火線。

高雄市長陳菊也否認,不過賴清德大動作在雙北拜廟,一路向北機率大,而行政院院長林全受命完成的,一例一休年金改革前瞻計畫一旦過關,階段性任務也告一段落,為了拯救民調,九月將重組戰鬥內閣消息甚囂塵上,國發會主委陳添枝和經濟部長李世光,也被立委點名撤換。

傳聞已經點頭,但府方和當事人卻頻搖頭,(TAGA),2014年以71萬票,六都最高得票率72.9%連任市長的賴清德,下一步怎麼走,就看何時鬆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