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6 19:38

柯P慶生 2018市長選舉主軸曝光

樂嘉妮 薛松乾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2018台北市長選戰,提前開打,柯文哲今天生日,上午出席活動,北投里民突然獻花唱歌給了一個大驚喜。

對於2018市長選舉,柯文哲定調競選主軸是「進步價值」,強調政治應以價值為導向,而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也選在今天宣布成立「工作室」,找來型男美女擔任發言人。

生日快樂、聽到大家的祝福,台北市長柯文哲笑得有些靦腆,看到里民準備的驚喜獻花還嚇一跳,市長許願要世大運平安順利,這也是柯文哲的連任關卡之一,對於2018市長選舉,柯文哲把選舉主軸,定調為「進步價值」。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希望用世代戰爭取代藍綠對抗,以價值為導向的政治概念」。

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市長生日快樂,不是故意選今天的」,台北一定強,帶著兩個發言人亮相。

8年級的黎毓長相甜美,還在就讀政大外交系,堪稱網紅級發言人,另一位蔣豐懋,剛當選國民黨黨代表,舅舅則是新北市長朱立倫。

羅智強競選團隊發言人蔣豐懋、黎毓,距離2018縣市首長選舉還有一年多,但隨著選舉主軸公布、幕僚人選到位,雙方已經步步出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