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盼蓋兒童室內遊樂場 預算比照歌劇院

侯友宜盼蓋兒童室內遊樂場 預算比照歌劇院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今(6日)在臉書上po文提到,其實能在板橋車站附近蓋一座大型的室內遊樂場,這引起不少網友留言,認為這是好主意,也有網友認為,這是為了新北市長選舉鋪路。

侯友宜在臉書寫道「新北市府大廳,最近都有很多人,他們來參加新北市兒童藝術節,他們今年增加了室內AR(擴充實境)和VR(虛擬實境),讓小朋友體驗最新科技的互動裝置遊戲」。侯友宜說,雙北實在太缺乏這種能讓孩子在歡笑中學習的樂園,侯友說如果他能做主,會把政府過去所規畫的大歌劇院改成影音科技創意基地和樂園,市府會爭取預算,讓孩子擁有一個室內兒童樂園。

對於侯友宜的PO文,不少網友留言「侯副 好主意,支持」、「副市長加油」、「謝謝副市長體諒民情,確實有很多項目應比歌劇院優先」、「增加親子互動,好建議」,也有人喊出「新北市長候選人加油」等等。(翻攝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