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4 17:32

殘忍! 傳金正恩剁碎燒毀金正男屍體

殘忍! 傳金正恩剁碎燒毀金正男屍體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韓國

北韓目前是全球所關注的焦點,而領導人金正恩的一舉一動,更將牽動亞洲與全球局勢,不過,在這個危急之際,金正恩竟然還有餘力搞毀屍滅跡的戲碼。

根據南韓《首爾經濟》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今年2月在馬來西亞遭人毒殺,之後北韓用盡一切手段,3月將金正男遺體運回北韓。現在金正恩更打算要「不留任何痕跡」,據傳他下令要人把金正男屍體「切碎」並燒毀,連馬來西亞解剖採取的少量肉塊,也要一併銷毀。北韓境內都任何有關金正男的消息,都遭到禁止,葬禮都沒有舉行。

45歲的金正男,2017年2月13日,在吉隆坡國際機場遭毒殺,馬來西亞當局至今只逮捕在金正男臉上塗抹毒劑的2名女子,沒查出幕後主使,一般認為是金正恩下令毒殺兄長。

根據《BBC》在13日播出的節目,金正男幾位好友表示,在被毒殺的前幾天,他曾向朋友透露希望能投奔歐洲,順利當上瑞士公民並定居於當地,因為瑞士可以提供他完善的政治庇護,沒想到金正男來不及跑到歐洲,便已遭人毒手。(翻攝首爾經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