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4 17:47

反年改團體要”路過”世大運 管碧玲:放台灣一馬吧!

反年改團體要”路過”世大運 管碧玲:放台灣一馬吧!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今(14日)天傳出反年改多個團體,將在本週六(19日),世大運開幕典禮時「路過」,且表示有人已買了開幕典禮的票,揚言在會場拉起各類抗議布條,以向政府表達不滿。

對此,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今在臉書表示,「內政議題,告洋狀沒有邏輯! ------不要讓台灣漏氣。世大運需要我們全國一致對外,讓全球選手感受台灣的進步和熱情,有愛台灣的心,就會有期待世大運成功的心,希望反年改的領導人,放世大運ㄧ馬吧!年改是內政議題,抗議給外國人看,告洋狀有什麼邏輯?這種場合抗爭,難看漏氣的對象不是蔡總統、不是柯P,漏氣的,是台灣整個國家。我深深的覺得,此時抗爭,是在讓台灣難看!畢竟,台灣是我們的國家,照顧我們到了幾乎山窮水盡的地步,為什麼狠心讓她這麼漏氣?!放世大運ㄧ馬:放台灣一馬吧!」

而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也表示,在世大運期間,國內應團結一致讓活動順利,這對台灣的國際形象相當重要,所有國人都期待能展現台灣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國際友人。至於特定人士欲假借干擾國際賽事期間以達個人訴求者,「我們相信社會自有評價」。(翻攝管碧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