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嘉全親臨華視錄國會頻道預告 讚嘆世大運IBC科技新穎

蘇嘉全親臨華視錄國會頻道預告 讚嘆世大運IBC科技新穎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 台北市

為擴大國人對立法院議事的關注度,國會頻道觀看平台擴展至手機APP,特邀立法院長蘇嘉全、副院長蔡其昌到華視拍攝全新宣傳片。蘇嘉全自認兩人默契相當好,不管是講台詞或是手勢都很流暢,但也坦言自己不是藝人,要背台詞錄影相對比較生疏。兩人還特別參觀了華視為了世大運打造的國際轉播中心(IBC),大讚科技感十足,尤其不少硬體都是台灣製造,也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國會頻道於2017年2月3日開播,由華視負責製播,要擴大收視範圍,立法院無償授權中華電信、台哥大、遠傳、台灣之星、亞太電信使用「國會頻道1」、「國會頻道2」的公開播送權,預計在9月中旬立法院第4會期開議日同步進行聯播。立法院長蘇嘉全、副院長蔡其昌也特別為此拍攝宣傳廣告,要推廣新的收視平台。蘇嘉全表示:「不管在任何時間地點,只要立法院有會議,透過手機APP就能關心國會議事的內容。」

拍攝過程中,蔡其昌不停被製作人要求抬高下巴,就怕一個低頭把「雙下巴」給擠出來,蔡其昌則是笑說自己特別穿上緊身的韓版西裝來拍廣告,「但別人的韓版是特別訂做,我的緊身韓版是因為發胖了」,讓拍廣告的現場充滿歡笑聲。

拍攝後,蘇嘉全與蔡其昌也在華視董事長陳郁秀的陪同下,前往世大運國際轉播中心IBC參觀,蘇嘉全大讚IBC設計新穎,設備也相當先進,讓他留下深刻的印象,另外,新穎的玻璃投影是由台灣製造,也讓蘇嘉全稱讚台灣年輕人的創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